close
今天是個適合郊遊逛街的好天氣!!!
不再陰雨綿綿.....很開心!!!
晚上剛好去sogo~就決定上樓看看最近才開始的「北海道展」!!
原本以為這次也會像過去一樣,擠滿了人,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東西~
沒想到~今天異常的少人呢!!驚了一下
買東西都不太需要等喔!!!
我們就很開心的東看看,西看看....
東試吃ㄧ下.西試吃ㄧ下~吃的好開心喔!!!
不過我們已經吃過晚餐才上來,所以沒吃很多~
下次再去吃好了!哈~
那裡的日本人都好親切喔!雖然他們說的,我都聽不懂~
不過感覺都好可愛喔!!!

我們買了一包膠原蛋白的糖果,蜂蜜口味的~
包裝滿可愛的,可是好貴喔!80元~


不過,他給我們試吃了四顆,蜂蜜和鹽口味的~真不錯!

還有在一樓買了包裝超可愛的「旭山動物園」的奶油糖!一百多~

包裝的質料也很特別!是麻的那種~而且是用線縫起來的喔!!很酷~
打開後~

裡面還有附一個書籤喔!!不過質料不太好~
糖果很好吃!!!

因此~得到了兩張摸彩卷!!
我摸到了五獎~

小雪人鑰使圈一個!!!
怎麼不是日本來回機票呢???我好想要喔!!!

另一個抽到的是六獎~也是最小獎!!


是「白色戀人」喔!!我覺得這比雪人好ㄟ!!
裡面有三塊,兩個白巧克力和一個黑的!!

怎麼照起來有點像衛生紙阿??
不過~好好吃喔!!

我決定下次還要去買很多小東西!!!
我想要抽很多次獎~~
親愛的日本機票要等我喔!!我馬上就來把你帶回家囉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