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倒數第三天在紐約了…..
把握機會,最後再去一次city玩,剛好也把火車票用完~
早上睡過頭了,超級匆忙的出門~我連頭髮都沒整理就出門了!
還好有毛帽這東西可以幫我擋一下!天冷也是有一點好處的~
因為沒吃早餐,我們到Grand central時,就去裡面的junior’s買!
這好像也是一家有名的店,我買的是草莓起士蛋糕~
很貴!一塊要6塊多美金~
不過滿好吃的!!草莓和起士的搭配真是絕配啊~I like
而且蛋糕超級大的!害我吃的超級飽的!
吃飽後,就先去macy’s買我媽媽要的coach包包!
外國人在macy’s買東西,可以打折喔!感覺比較划算~
我還買了guess的手錶~真開心!

逛一逛後,就搭地鐵前往西村吃好吃的啦!
其實當時我還不餓,但為了美食還是衝啦!!!!!!!!
Corner Bistro是一家有名,號稱便宜又好吃的餐廳~
我吃了一個起士漢堡和一杯雪碧,合點一盤薯條~
起士漢堡很大,我很難一口咬下去!裡面的肉很厚.很大~
吃起來滿過癮的!尤其是配上雪碧~真是絕配啊!
還有,酥酥脆脆的薯條,配上蕃茄醬或是芥末醬都很不錯!
這ㄧ餐,我又吃了很飽很撐!!
因為吃太飽了,加上今天天氣不錯,不會很冷!
所以我們決定走走逛逛~
原本要去買一家也很有名的甜甜圈的~
結果他消失了!!吃不到,好難過喔!!!
後來,就搭地鐵去看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

嗯..或許冬天看比較沒有那麼漂亮吧!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~
滿小的~從頭就可以看到尾了!不過,聽邱的姑丈說那應該不是他的全部吧!
看完後,因為還有時間就搭地鐵去看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
自然歷史博物館,裡面有很多很逼真的動物,感覺隨時會跳出來吃我!
這些都是台灣看不到的!很有趣~
還有很多很大很大的恐龍,有點像台中的科博館!
不過這裡很大很多,還有馬.熊.羚羊…很多動物的骨頭標本!感覺很有趣!
美國的博物館特色就是,很大!!如果要仔細逛,可能一天都看不完喔!
今天這個博物館,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!!
那裡好多好多外國小孩在跑來跑去喔~長的都好可愛喔!
很想偷捏他們胖胖的臉~哈!
對了~還有很幸運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用門票喔!
感覺賺到了~耶!

後來就搭地鐵準備回家了~
在走路的過程,看到比較特別的街頭藝人!是表演街舞的~
聽說平常很少看到街舞表演喔!
街舞不特別,特別的是他們很會帶動氣氛~
叫大家一起拍手什麼的,現場滿嗨的!
而且他們的舞蹈還有一點演戲喔!滿好笑的!
我覺得外國的街頭藝人都好厲害喔!
很多都唱的很好聽!演奏的很厲害.很好聽~
走在地鐵裡,有時是一種享受呢!很像戶外音樂會~真酷!
 
今天大概就這樣啦!
是個吃大餐+悠閒逛街+知性逛博物館的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