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!打著我生日的名義~
和家人去吃看起來很高及美味的ikki,當作我的生日大餐!!!
超期待的!!!!我想王品系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!!!

門很特別,也很氣派!!

一進來,整個裝潢就很高級!!
不愧是王品集團的~

不囉唆~馬上點餐!!
點了兩份800元的小懷石和一份1200的大懷石,其實是想吃她的生魚片!!
很快的開始上餐囉!!!!肚子好餓喔~~~
第一道「前菜」

這是大懷石的~「炙燒生干貝沙拉」
干貝很好吃,整體搭配也不錯!!醬的味道剛剛好~很開胃!!


小懷石的~「山藥扇貝沙拉」
扇貝很新鮮,滿大的,吃起來很爽快!


 
「創意生魚薄片」~我只吃了一口,味道還不錯,可惜真的是"薄片"!!

第二道:刺身

大懷石才有的喔!!
好吃!!!不過太少了~吃不夠!!

第二道:揚/蒸物

大懷石的~「塔塔串揚盛合」
我覺得很普通的雞肉,滿失望的~

小懷石的~「洋風銀鱈唐揚」
照的有點爛!!不過實際上很好吃喔!!一整個勝!!!

「香柚冰鑽」,很剛好的時間出現,非常解炸物的油膩!!

第三道:強肴(主食)

大懷石的~「
鵝肝牛肉朴葉燒」
鵝肝很好吃!!肉滿嫩的~

小懷石的~「牛肉朴葉燒」
和大懷石差不多,但少了重要的鵝肝!

小懷石的~「石燒羊肉」
肉也滿嫩的,沒有羊騷味!
份量滿大的,吃很飽!!
下面是石頭喔!很酷~

以下,大懷石和小懷石的選擇都是一樣的!
第四道:湯物

「蟹肉蘑菇濃湯」
很多料!湯也滿濃的~不錯!

「鮮蛤蒜香清湯」
這個也不錯!不會蒜味很重~剛剛好!

第五道:食事

「炙燒鰻魚手捲」
我沒有吃~不過好像還好!

「豚樂風芝麻冷麵」
滿好吃的~還有肉喔!
冷麵+芝麻醬+梅花豬肉,整體搭配一百分~

第六/七道:果物/甘物

一端上來,她的擺盤馬上被我扣了很多分!!
看起來非常虛弱!
吃起來...我忘了耶!

第八道:飲料

「山藥蘋果汁」
沒想到還不錯喝呢~

「石蓮鳳梨汁」
也不錯!不會很酸~

The End~
整體而言,維持了王品系列的作風~
有很多道菜,可以吃的非常的飽!!
不過~ikki真的比較適合有特殊聚會的時候去!
畢竟它比較貴~
希望有機會能去吃同樣是王品集團的「夏慕尼鐵板燒」!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